close

3個葆葆玩黏黏樂X)  

阿哈ˋ

明天是管葆的生日

不過今天我們還是先玩拉-//-

我跟淳葆還有管葆

今天一起去金石玩兒

還有去麥當當吃東西

好開心*

對了不能離開話題阿

今天拍了好多照片

(go相簿相簿)

3個人都約好了帶自己的相機

一起去猛拍拍XD

我早就知道我們今天會很開心ˋ

不過今天的大風是有點掃興啦

拍拍的時候

大風一直吹我們  ((囧

而且好幾次要玩拍拍

想把3個葆葆都拍進去

但是都對不到

真是討厭餒=(

我跟淳葆今天都有提早到

就先在金石幫管葆挑大禮

結果管葆來樂

大大開心=D

3個人

一起瘋瘋

要一直維持噢=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總之我要對管葆說

祝妳生日大開心 =目

而且成績要越來越好

[但是不能比我們情好噢]

科科

沒有啦

妳要步步高升

健健康康

最重要的是

妳要天天黑皮

知道嗎?

別讓妳的2個葆葆失望

我永遠愛妳=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對了ˋ

今天還有一件高興的是

就是......

我的朋友

欣瑩姐ˇ

妳成功了!

DSC04274.JPG 

(親筆簽名)

靠各位義工和大家

用血汗贏來的

 所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

弟1高票威=D

好開心*

今後要繼續加油噢

相信竹北會越來越好!

DSC04275.JPG 

(徐欣營可愛的L夾)

 

 

 

現在心情★★★★★

每天都要開心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